close

部落格使用  

overall 5.5 達到 6.5

 

我的老師就是大家狂推的正妹老師chuny!!因為請家教是很燒錢的所以我在選擇之前,
也做了些功課,結論是我發現請chuny的cp值最高的原因

A.幫助你邏輯和結構,這點很重要!寫作不外乎就這些,做到了你一定會有6!!
 (老師雖然是華人但在那出生長大,所以說是東方人外表西方人思想呀~)

B.本身是在taipei times 當editor,而且又讀lse 哲學,知道的人都了解哲學這塊..
閱讀量和邏輯需要很強大,
所以相信在邏輯結構和用語上她可以幫你很多!!
並且她還會告訴你外國人常用的用法是什麼,考試超好用!!!

C.全程說英文(標準英腔),你還可以練聽和說...一開始我聽她講其實有點吃力,因為
真的很英腔!!而且全程要用英文和她溝通,
好處是因為都要用英文溝通所以在糾正你文法時,你較容易記住,下次會較小心

我和chuny都是線上練(一星期1次,她可以糾正你發音,文法以及外國人習慣用法,
她會跟你練習最常考最重要的題目!
 
台中英語蛋/考試準備重點
準備雅思前言:相信有許多人已經看過準備雅思的方向跟分析,
今天英語蛋助教也要跟大家分享一下我準備的心得....
 
1.聽listening  2.讀Reading 3.寫Writing 4.說Speaking
以上的我們分四個重點跟大家分享,首先由教材準備開始說明;
 
【聽】建議大家可以多聽BBC,BBC有哪些(相信許多人都有跟我一樣的疑問),
以下為大家解說BBC 分成1.新聞  2.音樂  3.廣播  4.影片  5.語言教學專區....大約已上。
建議大家在觀看影片時盡可能不要將中文字幕秀出來(相信大家都知道用意...就不在此多說)
除了以上的建言,還可以建議大家說聽一些TED。
【TED】除了練習聽力外,講者也會分享不一樣的內容給大家,相對的比起一些教學影片來的有趣。
建議大家也可以看一些英國的電影或影集,例如:福爾摩斯,王者之聲,影集(皮囊)分享如下。
 
【讀】建議大家可以看一些知名的英文小說,
例如: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珍。奧斯丁的小說...等等推薦給大家,
也可以看一些英文雜誌,例如:Wallpaper、Time Out英國百大經典電影)....等。
老實說有許多人跟我一樣的疑問,這些不是千讀不厭的問題了嗎?
另外推薦大家一個非常好用又可以讓自己英文進步小方法,
可以將你比較不懂的英文單字在以下的英國字典裡搜尋cambridge-dictionary,
例如key上你要搜尋的文字上面就會出現解釋跟範例句相對的可以讓自己英文進步
此外還可以讓自己了解目前搜尋的單字,是不是很一舉兩得呢....。
 
 
【寫】日記是最好的選擇跟練習,不過因為練習的同時沒有人幫你修正
相對的你英文一樣是無法變好,所以我建議大家可以約幾個好友,
交換日記互相修正是最好的方式。不過如果你真的沒有補習也沒有家教更沒有同學的考生,
我還是建議你可以花一些錢請老師幫你修正你的寫作,這樣會對於你的考試寫作這方面好一些。
相對的也比較可以進步....。誠心的給大家建議,相對的也比較不會花太多時間。
另外雅思考試的寫作要拿高分【詞彙】是最大的重點之一,所以建議所有的考生可以上
上面介紹的英文字典查詢你所查詢的單字,上面也會有許多例句可以參考唷!個人覺得是很好的方式。
 
【說】這部分應該是最好準備的一環,基本上題目的部分大家可以上網查詢一下,
很多基本的題目或參考可以用,大家可以參考一下
不過最重要的還是練習,建議大家可以找同學或是補習的老師多多練習
還是比較重要。
 
最後總結,建議大家英文考試不外乎大同小異大家還是要多練習,
每天都要碰一下如果無法每天都接觸,也要2天內多多接觸他,建議不要空格太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英語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