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KcCWr3

Hello 我是英語蛋Daniel老師,我們是累積全台最多雅思破7,英國頂尖名校團隊

如果,你是那種,Speaking 口說 兩分鐘不知所云? 不知道如何組織? 往往時間還沒到就沒話說的人

那麼,這位東海大學男大生之前就是跟你一樣,但是上完課他口說拿下7.5,老師記得這位帥氣的男同學,每周三免費練習口說時間都會準時出現,令老師印象深刻,認真的態度,也在考前被認證為至少口說會有7分以上的表現,果然一戰考完就拿下7.5!!!(開心開心)~~~經過老師的指點與想法延伸的概念,使我在考試時能夠不間斷的回答而且也讓整個對話能夠有架構,很多的敘事方法與概念在日常生活中與英文母語者的溝通也有很大的幫助~~~

 

考試身份:學生

考試地點:台中火車站附近

準備時:五個月

準備教材:英語蛋教材與Cambridge Ielts 題庫

 

前言:

去年終於決定來到很多同學都推薦的英語蛋,由於身邊的朋友很多都來英語蛋也取得很好的成績,並且都成功申請不同的大學,讓我開啟了在英語蛋的學習。這次的考試讓我能夠一次就達到需要申請碩士的標準 雅思overall:7, reading: 6.5, listening:7.5,writing:6.5, speaking: 7.5. 讓我能夠順利得申請國外碩士學位。在這邊學到的東西不僅僅是只能學到雅思的解題技巧,也可以在學習雅思的同時培養自己的英文能力,讓我受益良多。

 

Reading:

一開始準備reading時很像無頭蒼蠅,對於題目題型與解題技巧完全沒有概念,只能以土法煉鋼的方式埋頭讀書,但是在上完一堂一對一的課程後對於各種題目有了更多的了解,對於寫reading 是更加有信心。我自己本身是準備Cambridge Ielts 的歷屆題目能做多少就做多少,並且記錄下每次的成績,慢慢的就可以看到自己的能力與分數隨著練習次數的增加而有顯著的成長,儘管有時候還是會有不熟悉或沒概念的題目,我會善用每週的問答時間請老師幫我解答問題,每次的問答都有非常多的收穫,英語蛋能夠提供這種資源真的是對我非常有幫助。

 

Listening:

我並沒有上listening 的課程,主要也都是靠Cambridge Ielts 的題目來幫自己練習,由於我本身是就讀東海國際學院,上課本都是英文所以對於聽力有更好的掌握。除此之外我會習慣每天聽早上聽BBC Global News,並不需要很認真的去聽,但是就是習慣這個全英文環境,我在通勤或是起床盥洗時都會戴無線耳機邊做事邊聽新聞,我覺得這是一個非常重要的因素。在基本的英聽實力培養的同時,做題目時得更加細心,注意是否為單複數與抓住聽力的重點與關鍵字都是很重要且得留心的。

 

Writing:

我是在英語蛋上Ava老師的課,上課時老師以每週不同主題讓我對於各種不同得題型能夠有更全面的了解,在上課的途中不時會提供實用單字與句型,讓自己的文章寫作能夠更多樣化。其中我覺得最重要也最實用的是文章的架構,Ava老師會一直提醒寫文章的基本概念與禁忌,讓我能夠牢牢記住,使我寫文章時能夠有一個完整的架構,讓自己能夠對文章的掌握度更高,不管是task 1 or 2,我在writing 課程都可以掌握大部分的題型與架構,讓我在考試時能夠有十足ˇ的準備,而不是在考試時還得重新在擬定架構因而浪費了太多的時間。最後對於不同task 的時間掌握也是非常重要的,了解雅思給分的準則能夠為自己在

考試時時間的控制能夠有基本的概念。

 

Speaking:

我一開始對於Speaking 的準備完全沒有頭緒,尤其是Part2的準備更是艱辛,但在上了Ava老師的課後,對我口說能力來說有很大的提升。其中一點是全英文上課,能夠在上課時自由問問題,在問答的當中也培養了口說的應變能力。還有對於Speaking 想法的延伸是我覺得很重要的部分,因為我一開始沒辦法完成長達兩分鐘的敘事與問答,但經過老師的指點與想法延伸的概念,使我在考試時能夠不間斷的回答而且也讓整個對話能夠有架構,很多的敘事方法與概念在日常生活中與英文母語者的溝通也有很大的幫助,我覺得speaking 不僅僅可以提升英文的口說能力,而且也能培養自己的對於日常生活的溝通能力,總體來說對我來說是非常有幫助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口說7.5  小班教學,就是不一樣,口說課人人保證都可以開口練習!!

下課後還有雅思名師陪你一對一免費指導!!

#英語蛋 #台中雅思 #台中托福 #台中多益 #一對一 #留學代辦
🔹英語蛋 The EGG
🔹地址:臺中市西屯區福科路673
🔹預約專線:0928-011-057 或直接私訊詢問
🔹line:英語蛋

 

 

arrow
arrow

    英語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